“趣味运动,活力无限”——记人文社科学院参加南燕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11-27 14:11:00 点击:[ ]
      运动南燕,收获快乐。11月26日,以“运动在南燕,乐趣无极限”为主题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金秋时节的南国燕园顺利举行,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于长江老师,以及行政办公室老师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体育场举行,我院师生踊跃参加拼搏进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开幕伊始,在欢快的进场音乐地伴奏下,我院师生组成的方队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亮相体育场并响亮地喊出了“人文学院卧虎藏龙,气宇轩昂青春飞扬”口号,表现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无限的青春活力。
      趣味运动会共包含了五个项目:拔河比赛、团体跳绳、迎面接力比赛、多人多足绑腿跑以及传呼啦圈,每个比赛项目不仅仅是体力与智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飞扬,参赛的同学们都全力投入挥洒着汗水,旁边同学为他们加油鼓劲,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和老师们忙碌的生活中抽身出来,让师生们在轻松快乐又不乏竞争激烈的活动中放松了身心,释放了青春与活力,收获了快乐与满足。趣味运动使微笑在师生们脸上绽放,增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团结与感情。(文/刘晓梦,图/徐建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