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预告:《走在靠创意吃饭的时代》

发布日期:2012-03-13 09:55:00 点击:[ ]
题目:走在靠创意吃饭的时代
时间:2012年3月14日(周三) 晚七点
地点:北大B栋408
 
主题:本次活动围绕创意与策划展开。创意已经成为这个时代产业发展的新勃发点和关键词,策划也是对创意的运作与实践。不仅是广告或是公关行业需要这些,事实上我们从事的任何一个岗位都需要必要的创意与策划能力。因而这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如何更深入的了解策划与创意,探讨创意与策划能力的培养。
 
嘉宾:
杜应红  著名艺术家、策划人、传媒人
王  芳  “及时沟通”广告公司文化顾问、副总,《38℃》杂志主编
 
部分问题:
1,创意是什么?我们该如何认识创意?
2,每个人都有创意的潜力吗?该如何发掘?
3,如何看待策划与创意的关系?一个好的创意怎么落实为一个好的策划案?
4,策划需要注意哪些因素?作为一个策划的主导者有该考虑哪些方面?
5,请嘉宾老师讲讲自己多年从事创意工作的经验,同学们可以随时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