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北京风物与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09-03-24 16:20:00 点击:[ ]
时间:2009年3月26日(周四)晚19:00——21:00
地点: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四楼413报告厅
主题:北京风物与传统文化
主讲人:肖东发,著名编辑家,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主要著作有《中国图书出版印刷史论》、《年鉴学概论》、《北京大学人文与风物丛书》等。
    肖教授多次赴韩国、日本、美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及我国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讲学。此次带来的北京风物与传统文化讲座从北京城的创建到地位不断提升,从历史到现实,从城市定位到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从城区建设中如何切实保护古都风貌,到奥运后如何继续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和绿色北京,是大家了解和熟悉北京风物与文化的好机会。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26032358,电邮:chenyuan@ut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