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交叉学科高端对话:基因与行为》

发布日期:2010-06-08 21:08:00 点击:[ ]
讲座时间:6月10日(周四)晚19:00-21:00
讲座地点:B栋模拟法庭
讲座题目:《交叉学科高端对话:基因与行为
主 讲 人:国光教授、朱跃生教授、潘峥婴副教授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你是否听厌了课堂填鸭式的讲座?
你是否听烦了一师独霸讲台的长篇大论?
你想领略学术界各家各派的交锋吗?
你想领略不同学科对于犯罪、自杀、酗酒、吸毒、利他行为的独特洞见吗?
这里云集不同学科专家学者,为你提供一场足球盛会前夕的学术盛宴!
活动之后,有兴趣者可以留下您的邮箱及少许唾液,我们会把您的基因特质发送到您的邮箱。
 
主讲人简介:
    国光教授,美国北卡大学杰出教授,普林斯顿大学哲学博士。研究领域:社会学与遗传学整合交叉领域,基本社会问题,社会结构,民族自我认同。国光教授的研究得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教育部等部门的资金支持,并得到CNN、路透社等多家世界著名媒体的报道。
    朱跃生教授,北京大学教授、博导,香港城市大学兼职教授、博导,通信与信息安全实验室主任,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高级会员、中国电子学会会士(Fellow)、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 深圳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
    潘峥婴副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斯坦福大学博士后,曾在塞雷拉斯因公司、爱德士实验室光谱医疗中心做资深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肿瘤医疗化学、蛋白质组学、化学合成方法。潘教授在合成化学方面已获得两项国际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