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让人文飞”院衫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04 15:43:00 点击:[ ]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培养和弘扬符合新时代特征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文化,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表现自己艺术创造能力的舞台,也为学院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特举办“让人文飞”院衫设计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内容
以短袖T恤为院衫的设计底板,院衫正面、背面均可作为图案区域,袖面也可稍加设计。当然,如果你想对院衫的设计提供创意或意见也可以告诉我们。来稿作品必须包括设计图和详细的设计理念两部分。
对于特别有创意的作品,我们也有可能采用其中的部分元素。
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体现时代精神,构图大方,色彩搭配得当,富有创意,体现人文学院的风格与精神。设计稿的制作没有限制,可以采用传统的纸上设计,亦可以采用电脑软件进行设计。(纸质设计稿可以在光线较好的情况下,用相机等设备录入电脑)。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5日—3月31日
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可以个人参加也可以组队参加,外院同学如有兴趣可与人文学院同学组队共同参加。
报名方式
将参赛作品电子档和联系方式在3152400发送至专用邮箱rw@szpk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参赛内容。
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3月5日—3月15日
2.评审初选:3月16日—3月18日
3.大众评选:3月19日—3月24日
4.学院评审:3月25日—3月27日
5.获奖作品展示:3月28日—3月3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队),二等奖(1)名(队),三等奖(1)名(队),奖品价值200元起,所有参赛选手均会神秘纪念品一份。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