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发展研究院招募实习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4-08-19 07:25:50 点击:[ ]
    深港发展研究院由深圳市、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三方携手合作机构深港产学研基地的直属研究单位。深港发展研究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应用研究为核心,面向区域发展,特别是深圳与香港的社会、科技、经济和文化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开展研究。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区域发展、公共政策建议、重点领域科技与产业、区域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发展,深港两地合作领域对比研究、承担政府及企业委托的专项研究等。
    现由于项目课题开展需要,拟招募2-3名实习研究生。研究院将提供相应的报酬及补贴。
    条件:1、具备较为敏锐的观察力,对研究院的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浓厚的兴趣,无专业限制。
          2、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有独立调查和社会活动能力。文字功底较扎实,能够独立撰写调研报告。可提交相应的实践证明与成果。
          3、能够较好的处理学业与实习的时间安排,按时完成研究院交予的各项工作和任务。请注明可以参与的时间计划。原则上应有一年以上计划。对只可短期兼职的学员将建立联系,根据需要参与部分项目。
          4、应聘者需撰写一篇1500-2000字的短文,题目是《我看深港合作之路》。要求观点明确、角度新颖、内容务实。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短文发邮件至:leonming81@gmail.com
联系人: 明 亮 
电话:26972786
 
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