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人力资源部招聘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4-08-19 07:26:30 点击:[ ]
招商地产人力资源部招聘实习生
Ø  实习公司: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n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兴华路6号南海意库3号楼(海上世界旁)
n  公司网址:http://www.cmpd.cn/zhaoshang/index.jsp
Ø  实习部门:招商地产控股总部人力资源部
n  共提供3-5个实习名额,择优录取。
Ø  职位描述:
1、协助人力资源部招聘、薪酬、培训等专员完成日常工作;
2、协助负责人事档案、员工关系等文件的维护和整理;
3、协助负责人力资源相关数据的搜集和整理;
4、协助负责部门相关报告的资料搜集和撰写;
6、部门人员安排的其他事项。
Ø  职位要求
n  2013年毕业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社会学、心理学优先
n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n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n  热爱人力资源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n  实习时间:今年9月开始,实习期限3-5个月,每周至少出勤3天
Ø  职位发展
n  积累行业经验:了解和学习人力资源各模块的相关知识,积累实操经验;通过对标和跨界学习掌握业内外人资动态和发展
n  促进职业发展:公司将为大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促进职业生涯的发展;我司将在参加实习的大学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实习生作为校园招聘的重点目标。表现突出者将获得2013届校园招聘优先录取机会。
Ø  实习补贴:70元/天,公司提供工作日的免费早、中餐。注:公司不提供住宿。
Ø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chenlin1@cmhk.com,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谢谢!